首页 > 公共体育 > 正文
学院运动队简介
2013-12-28 15:39:29    点击:

女子垒球队

\
  • 从2011年-2013年,我院女子垒球队连续三年获得广东省大学生垒球锦标赛冠军。

  • 暑假期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于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天津、广东、新疆、青海等省市的29所高校的23支棒球队和14支垒球队共计5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院女子垒球队不畏对手、敢于拼搏,战胜同济大学、新疆大学队获得2013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垒球联赛总决赛垒球第五名,创民办高校在同类比赛中最佳成绩


健美操队
\
  • 我院由体育教学中心史悦红(教练)和赵巍(领队)老师及13名队员组成的啦啦队代表广东省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积分赛、专场赛、队长个人赛及PK赛的层层选拔和比拼,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啦啦队荣获全国二等奖及最佳服饰奖 。

  • 2012-2013年,我院女子啦啦队多次在广东省大学生啦啦操、爵士舞、街舞组中获得一等奖。


定向越野队

\
  • 2013年8月,在国家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主办的比赛中,我院派出的定向越野队由10名队员组成,体育教学中心何江海主任为领队,彭彬、秦晓金老师为教练。我院参赛队伍参加了所有比赛项目,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4项。


排球队
\
  • 2013年6月1日—9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排球协会协办、中山大学承办的2013年广东省第六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在中山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49所高校、76支队伍参加,是广东省高校排球比赛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我院男队喜获第七名。



上一篇: 第一页
下一篇: 学院运动队简介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