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俱乐部 > 正文
体育舞蹈俱乐部简介
2013-12-30 10:13:45   来源:     点击:

        体育舞蹈俱乐部于2012年成立。体育舞蹈俱乐部是在体育教学中心统一管理和老师指导下的学生团队,得到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的支持。体育舞蹈俱乐部是体育俱乐部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育舞蹈运动在我院推广的重要平台。我们本着体育舞蹈俱乐部宗旨“以舞健身,以舞会友”,充分发挥俱乐部的作用,加强俱乐部的管理和体育舞蹈的推广和练习,实现体育舞蹈的价值。自体育舞蹈俱乐部成立以来,在2013年11月29日“中顺洁柔杯”第二十三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深圳湾体育馆)和同年的12月8日广东省第八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惠州)中我院代表取得了业余拉丁舞全国第六名、普通院校组拉丁舞全省第五名、普通院校组摩登舞全省第六名的成绩。
 

 

上一篇: 街舞俱乐部简介
下一篇: 体育舞蹈俱乐部简介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