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俱乐部 > 正文
棒垒球俱乐部简介
2013-12-28 13:23:39   来源:     点击:


\
 
    棒垒球俱乐部于2011年成立,是在体育教学中心管理和老师指导下的学生团体,得到广大棒垒球爱好者的支持。棒垒球俱乐部是俱乐部联盟的重要成员,也是在我院推广棒垒球运动的重要平台。我们本着“推广棒垒球文化,弘扬棒垒球精神”。携手广大棒垒爱好者,致力于丰富和活跃大学生活。充分发挥俱乐部的作用,不断规范俱乐部的制度,加强棒垒球运动的推广和球队训练。我们要为棒垒正名,让更多人了解并爱上这项运动。自棒垒球俱乐部成立以来,女子垒球队蝉联三届中国华南赛区大学生垒球锦标赛冠军,在中国大学生垒球锦标赛获得全国第五的最好佳绩。在未来,新兴的男子棒球队也正奔着华南赛区的冠军,闯进全国赛为目标而奋斗。我们的宗旨:肩挂奋斗的钉鞋,冲向梦想的本垒!

上一篇: 网球俱乐部简介
下一篇: 棒垒球俱乐部简介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