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俱乐部 > 正文
广州南方学院羽毛球俱乐部
2013-12-28 13:33:00   来源:     点击:

一、基本资料:

    \  
 
  \  
 
  \  
 

    广州南方学院羽毛球俱乐部前身为广州南方学院羽毛球协会,成立于2006年11月11日。俱乐部一直秉承着“以球会友,羽你同乐”的理念,严格按照体育教学中心的要求开展教学活动,同时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主办或承办各类活动,以此促进我院羽毛球运动发展,提高羽毛球爱好者的技战术水平。每年对管理层以及会员进行一次调整,然后通过举行大会,可让每位成员对羽毛球俱乐部和学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有一个全面深入的认识。俱乐部的常规活动每周举行羽毛球爱好者交流活动,举行羽毛球教学培训班及裁判员培训班,组织俱乐部成员之间的比赛,协助相关部门举办比赛,并积极对外进行羽毛球技术学习交流。  
 
二、四大品牌活动:

(1)新生杯     \  
(2)嘉年华   \  

(3)体育大会羽毛球联赛

    \  

(4)争霸赛

    \  

三、荣誉与奖项

    \  


 


上一篇: 武术俱乐部简介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啦啦队俱乐部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