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俱乐部竞赛 > 正文
毽球俱乐部举办第二届双人网毽大赛
2014-11-12 20:48:36    点击:

     双人网毽,各显风采

       11月8日,毽球俱乐部和毽球协会在西区体育馆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双人网毽大赛,虽然当天不仅气温低而且还下雨了,但队员们依旧热情似火,信心满满,工作人员也积极地准备物资,布置场地,认真地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上午9点,开幕式开始进行,9点30分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队员们英姿飒爽,拦网、踩球等精彩的动作引来阵阵喝彩,现场记分员、边裁、裁判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17点30分,第二届双人网毽大赛完满结束。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获得比赛前三名的队伍是:第一名—你好嘢,第二名—毽精队,第三名—门前的树。
最后,要感谢众多毽球爱好者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其次要对工作人员说一声辛苦了,你们真的很棒,双人网毽大赛会越来越精彩,而毽球协会和毽球俱乐部会将毽球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继续更好更广地推广下去。爱你,从第一眼“毽”你开始,下一年的第三届双人网毽大赛期待你的参与!


上一篇: 第四届从化毽球高校杯
下一篇: 毽球俱乐部举办第二届双人网毽大赛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