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游泳池2011年秋季开放的通知
2013-12-28 15:23:00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学院游泳池定于     10         12     日下午起     对全院师生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上午     7:00         8:30     ,下午     16:30         18:30     。进入游泳池游泳的人员必须携带游泳健康证、游泳衣和游泳帽。     为了给全院参加游泳的教职工和学生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游泳环境,以达到锻炼、健康的目的,请欲参加游泳锻炼者认真阅览《广州南方学院游泳池管理办法》    
    游泳健康证办理办法  
本人持医疗证以及一张小一寸免冠照片前往体育教学中心办公室办理(行政楼A1-211),办理     游泳健康证收取工本费     2         。(上学期季度卡本学期可做游泳健康证使用,无须再办)  
游泳池收费标准    
    \                                               体育教学中心  
二○一一年十月十一日  
     

 


上一篇: 第一页
下一篇: 关于10级公共必修课《大学体育》重修考试的通知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