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定向越野队在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精英赛获佳绩
2014-12-22 08:42:00   来源:     点击:

                                我院定向越野队在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精英赛
                 暨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精英赛暨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于12月16日在广州南方学院顺利闭幕。我院定向越野队在何江海领队、秦晓金和杨贵明教练的带领下喜获佳绩。定向主管彭彬老师在定向年会中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在广东省大学生运动锦标赛赛事中,总团荣获甲组第七名、女团荣获第五名。其中杨晓君、张婷、黄燕霞同学获得甲组女子接力赛第四名;邓梅燕、刘思妤、张婷、黄燕霞同学获得甲组女子团队赛第四名;杨晓君同学分别获得甲组女子短距离第三名、百名定向第八名;张婷同学获得甲组女子积分赛第六名。在全国学生定向精英赛的赛事中,总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杨晓君同学分别获得短距离三等奖和中距离第七名的好成绩。
 队伍正式成立两年,本次比赛中,参赛的队员均为新成员。在完全没有定向知识的情况下,新队员们在秦晓金教练和许家斌前队长带领下苦练两个多月,终于取得初步的成绩。未来的定向,一定越来越野!越来越耶!


上一篇: 定向精英,活力南方
下一篇: 喜讯:我院跆拳道队俱乐部在2014年广州市大学生跆拳道公开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