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获2016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总决赛冠军
2017-01-08 13:17:22   来源:     点击:

12月18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2016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钱岗村举行,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雷、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从化区委书记庄悦群等领导,以及陈伟强、罗玉通、余卓成三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参加了总决赛的启动仪式。


    本次总决赛共吸引800多名参赛者在内近1300多人参加,设有专业组团体赛、专业组中距离赛、专业组山地车定向赛、体验组团体赛和野战定向公开赛等5个组别的竞赛项目。参赛者现场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即可获得完赛证书和纪念奖品。
?    
受从化相关部门邀请,我院选派10多名学生,由体育中心彭彬老师带队,参加了多个组别比赛,我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男子精英团队赛冠军,女子精英组中距离冠军,男子精英组中距离亚军等2冠1亚的好成绩。     
?     
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主要目的是展示古村文化与各村特色农产品,借此带动各村旅游与经济发展,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品尝特色美食,再现广东岭南文化精髓,此次选址从化,旨在推广从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古村文化。

文章来源:体育与教学中心  作者:刘爱斌  摄影:刘爱斌  编辑:秦晓金


 

上一篇: 我院啦啦操、健美操队在省大学生健美操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 喜讯:我院学子获2016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总决赛冠军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