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定向精英,活力南方
2014-12-22 08:21:00   来源:     点击:

                 定向精英,活力南 方——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精英赛暨
              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在广州南方圆满落幕


        2014年12月16日,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精英赛暨2014广东省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主办,广州南方学院承办,历经5天,是我院建校以来承办的最大型的全国性体育赛事,共有来自全国81所学校的900多名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参赛。


   12月13日早上8:30,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精英赛暨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开幕式在我院东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广州南方学院体育中心何江海主任主持,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燕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秘书长杨绛梅、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林子平、广州南方学院院长喻世友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经过4天激烈的比赛,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不畏困难、勇于拼搏,获奖学校的代表上台领取金色奖杯,伴随着礼仪音乐,将奖杯高高举起,展示着胜利的喜悦。
因特殊的地理因素,我院学生在对外交流、深入社会上处于劣势。通过此次全国大学生体育赛事的承办,将有利于南方学院的学生增加交流自信,扩大视野。
对于学院而言,高质量地承办了全国性体育赛事,是进一步拓展了学院与其他大学、乃至一流大学的体育交流平台,同时更重要的是加大宣传学院办学成果,提升我院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全国定向运动精英赛落下帷幕的同时,2014年也即将结束,展望未来,期待2015年的他们更出色的表现。
 
 


上一篇: 我院啦啦队在《2014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获佳绩
下一篇: 喜讯:我院定向越野队在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精英赛获佳绩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