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跆拳道俱乐部在广州市大学生跆拳道赛中获佳绩
2015-12-13 15:39:00   来源:     点击:

       在2015年12月6号举行的2015年度广州大学生跆拳道公开赛中,广州南方学院跆拳道俱乐部荣获多项奖项:个人竞技:成年男子72+KG毕家诚冠军、青年女子59+KG张珏瑛冠军;成年女子 47-51KG 李秋银第五名;个人品势:青成男子高级组陈文锋亚军、青成男子高级组曹宇豪季军、青成女子高级组黄嘉慧第六名、青成女子初级组李惠欣第六名;团体品势:青成团体组(黄嘉慧、李惠欣、戚华金)第三名;学校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此外,广州南方学院跆拳道俱乐部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



 据悉,2015年广州大学生跆拳道大赛由广州市跆拳道协会主办,在广东省实验中学(高中部)举行,来自广州市各大高校及道馆的代表队伍参加,参赛人数1100余人。广州南方学院跆拳道俱乐部由体育中心何江海主任领队,在周新红、秦晓金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充分展现南方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和青春活力,也体现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再一次在外出比赛取得骄人成绩。
  
                                                                                                                                 撰稿人:周新红
                                                                                                                                 摄   像:陈文锋
   



上一篇: 喜讯:我院垒球队在中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中获得冠军
下一篇: 喜讯:我院跆拳道俱乐部在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赛获一金三铜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