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啦啦操、健美操队在省大学生健美操联赛中获得佳绩
2017-01-08 13:14:00   来源:     点击:


       2016年11月14日上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大学生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健美操、艺术体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浙江省千岛湖淳安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扬州大学,宁夏大学台北市立大学在内的120多所高校,2000余名大学生前来参加。在高丽、史悦红,赵巍三位教练员的带领下,我院代表队共6位队员出队,齐心协力赴往赛场。历经两个多月辛苦的集训,他们咬牙坚持,顽强拼搏!最终荣获普通院校组竞技女子五人操第九名和竞技女子三人操第九名的佳绩!

 


 

        2016年12月4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东门体育馆,来自广东省各地市获得本次总决赛资格的30所大学的33支队伍近千名学生参加本次总决赛。在高丽,史悦红两位教练员的带领下,广州南方学院代表队共17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中,教练员与队员并肩作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一次刷新成绩。最后分别获得自选花球啦啦操第一名 、自选街舞大集体第一名、竞技五人操第一名、竞技三人操第二名,团体总分第四名以及最佳团体奖的好成绩!

 


 
 


上一篇: 喜讯:我院击剑队在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中荣获亚军
下一篇: 喜讯:我院学子获2016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总决赛冠军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