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毽球队喜获从化高校毽球杯冠军
2015-05-19 21:34:00   来源:     点击:


5月16日,第五届从化毽球高校杯在广州南方学院西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毽球队获从化高校毽球杯冠军。

              \

 

此次比赛有分别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广州南方学院的5支队伍参加。赛场上,选手们展示踢毽球的拿手绝活,发挥绝佳的团队精神,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给我们展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大赛。

              \

 

通过激烈比拼,我院毽球协会同时斩获女子团体冠军和男子团体冠军。

我院毽球队以后将更加重视与其他高校的球队的交流,一起进步,一起坚持,一起创造更好的成绩,展现当代大学生在毽球运动上的活力与风采。


上一篇: 我院棒垒球队在2015年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赛华南分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 喜讯:我院羽毛球代表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获佳绩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