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棒垒球队在第一届CSSBL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荣获优胜奖
2017-04-16 03:13:00   来源:     点击: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017年对台重点交流项目“第一届CSSBL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复赛(北京)”阶段比赛,于2017年3月31日至4月6日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我院棒球队教练—前国家队队员张洪波老师率队参加比赛荣获优胜奖,将于今年8月份前往台湾参加第二阶段复赛。
 
 
        为期三天的交流赛,广州南方棒球队分别与台中科技大学、屏东科技大学、文化大学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均有出色表现。比赛中队员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队员陈承华、陈杰浩都击出两分的全垒打,全场欢声雷动。
 
 
?        美国职棒大联盟史上最长的职业棒球队连败纪录是26连败,韩日职棒的最多连败纪录都是18连败。新球队经历一些坎坷在所难免,分析原因、总结经验,相信广州南方棒球队一定能再创佳绩。  
?       本次交流赛增长了队员的见识,丰富了赛场经验,与台湾大学生的球技切磋让队员们对台湾棒球深厚的棒球文化有了更多了解,赛后的晚宴和游览活动也进一步加深了与台湾同胞的情谊。  
 
?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中心   作者:张洪波  摄影:张洪波  编辑:秦晓金?  
 
 
 
 
    

上一篇: 聚焦体育科研,提升教师核心竞争力
下一篇: 最后一页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