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跆拳道队俱乐部在2014年广州市大学生跆拳道公开
2015-01-07 17:07:33   来源:     点击:

      
  
       2014年12月21日举行的2014年广州大学生跆拳道公开赛中,我院跆拳道俱乐部史浩鸣获男子竞技组72+公斤级亚军;陈文锋获男子品势青成高级组第三名;黄嘉慧获女子品势青成高级组第三名。此外,我院跆拳道俱乐部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2014年广州大学生跆拳道大赛由广州市跆拳道协会主办,在广东省华侨中学举行,来自广州市各大高校及道馆的代表队伍参加,参赛人数800余人。我院跆拳道俱乐部由体育教学中心何江海主任领队,在周新红、刘子青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充分展现了南方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和青春活力,也体现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在首次外出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撰稿人:周新红
摄像:李振毅


上一篇: 喜讯:我院定向越野队在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精英赛获佳绩
下一篇: 喜讯:我院跆拳道队俱乐部在2014年广州市大学生跆拳道公开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