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队竞赛 > 正文
我院男女排球队参加第七届从化高校排球赛喜获冠军
2014-06-11 13:21:00   来源:     点击:

      2014第七届从化排球联赛于4月26日上午8:30在广州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是从化高校之间最有代表和最规范的排球比赛。此次赛事共有10所高校参加:广州南方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州工程技术学院、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外南国商学院、广州医学院从化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由体育教学中心张建伟老师指导的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女子冠军、男子第五”的优良成绩,女子代表队奋勇拼搏,以顽强的战斗力获得了冠军。而男队在老队员都毕业的情况下,集训1个月后也在这次比赛表现优异,赛出风采,获得第五的成绩!
排球作为一项传统项目,具有群众性、竞技性,是对团体精神的一种挑战,体现着参赛者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排球精神。经过去年“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的训练,教练“张建伟”对我们球队十分关心,时刻要求我们刻苦训练,力求我们能参加每一次比赛。
在教练的关心支持下,男女队在今年进步很大,特别是女队队长“沈昕玄”在今年从化赛中脱颖而出,扣球水平大大提升,是本次从化赛女子球员中的佼佼者!男队队长“张灿彬”带领球队参加比赛,以最快的速度将新队员成型!在本次从化赛表现优异,每每都能鼓舞士气!希望后期能继续受到学院支持参加比赛(市、省赛)为广州南方学院带来更多荣誉!


上一篇: 体育舞蹈俱乐部赛事简介
下一篇: 最后一页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