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排球队参加第八届从化十大高校排球联赛喜获冠军
2015-05-04 08:40:00   来源:     点击:

                                            
                      

         4月25日至26日,我院排球女队参加了由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主办的2015年第八届从化十大高校排球联赛。此次比赛是从化高校之间最有代表和最规范的排球比赛。此次赛事共有12所高校参加:广州南方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州工程技术学院、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外南国商学院、广州医学院从化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广州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在体育教学中心张建伟老师的领导下,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女子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前进,经过三场小组赛,两轮晋级赛后脱颖而出。晋级赛中,在对战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最后一局时,女队曾以11:14落后,并凭借我队良好的心态与不放弃的精神和技术战术的调整,坚强地扭转局面,成功拿下该场比赛。我们以全部总比分胜利的纪录进入冠军争夺战,并以大比分3:0的佳绩赢得了冠军。  男队队员努力拼搏,集训1个月后也在这次比赛表现优异,获得了优秀奖!


       排球作为一项传统项目,具有群众性、竞技性,是对团体精神的一种挑战,体现着参赛者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排球精神。
       今年我们即将迎来“2015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教练张建伟对我队十分关心,每一次的训练都十分严格,我们的队员也十分努力。在教练的关心支持下,不出一个月,男女队在球技与体能上都有了突飞猛进的表现。预祝我院在省赛中获得佳绩!
       我院排球队衷心感谢并希望后期能继续受到学院的支持,让我们通过参加更多更大型的比赛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带来更多更高的荣誉!
 



上一篇: 2014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体育大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 体育教学中心教师参加NIKE校园训练营圆满落幕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