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俱乐部 > 正文
排球俱乐部简介
2013-12-28 13:26:27   来源:     点击:


\
 
    排球俱乐部于2009年正式成立。排球俱乐部是在体育教学中心统一管理下由张建伟老师具体指导的学生体育团队。它是我院体育俱乐部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参与和我院推广排球运动的重要平台。他们本着“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指导原则,不断地弘扬中国女排的“拼搏”精神,强健体魄,锐于进取;培养机智灵活、勇敢顽强、积极果断的优良品质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在排球俱乐部这个大家庭里,学生之间平等友爱,相互支持和鼓励,让每个学生体会到家庭的温暖和呵护。在俱乐部的管理和活动方面,他们在指导教师的精心安排下,灵活、机智地按照活动计划组织各项比赛,陶冶情操,实现自我。自排球俱乐部成立以来,在历年的从化高校杯中均取得女子第一名和男子第一和第三名的好成绩。2013年6月参加第六届广东省高校排球联赛76支队伍中勇夺全省第七好成绩。

上一篇: 毽球俱乐部简介
下一篇: 排球俱乐部简介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