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跆拳道俱乐部在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赛获一金三铜
2016-05-24 01:35:00   来源:     点击:

        2016年5月14、15日,我院三名跆拳道俱乐部成员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社团&俱乐部锦标赛暨广东省跆拳道示范团一线团员选拔赛。本次比赛是广东省跆拳道协会主办,来自广东省高校的1000多名优秀选手进行的竞技、品势等项目的比赛;在我院体育教学中心何江海主任,周新红、秦晓金两位教练的带领下,毕家诚同学获得个人竞技80KG金牌;陈文锋和黄嘉慧同学在个人品势高级组及混双品势高级组中取得三块铜牌;在华软杯比赛中,我校张珏瑛同学在女子+62KG级别中取得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
\     
       在比赛中,广州南方跆拳道俱乐部代表队不但赛出风采更是在各外校面前展现了南院学子独特的抖擞精神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
摄影:戚华金、王晓玲、唐楚业、陈望
编辑:张文敏、陈望、唐楚业


上一篇: 喜讯:我院跆拳道俱乐部在广州市大学生跆拳道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 喜讯:我院武术俱乐部在广东省高等院校健身比赛中获佳绩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