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垒球队在中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中获得冠军
2015-11-15 11:29:00   来源:     点击:




2015年7月,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垒球总决赛在四川省遂宁市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6支运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垒球队在领队何江海和教练李国璋的带领下,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全国总冠军,教练员李国璋老师获得全国最佳教练员称号,垒球队主力投手潘亦琳获得全国最佳投手称号。



 

我院垒球队在本届比赛中,发扬了积极拼搏、吃苦耐劳的优秀意志品质,再加上平日里的刻苦训练,先后战胜了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学院、北京物资学院,最终在决赛中大比分战胜北京交通大学,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垒球总决赛乙组冠军。据悉,这是广东高校代表队在近20年以来第一次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的集体球类项目中获得全国冠军,是广州南方学院第一个全国球类运动的冠军,更是全国所有独立院校第一个球类运动的冠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中心 作者:李国璋   编辑:秦晓金


上一篇: 喜讯:我院羽毛球代表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获佳绩
下一篇: 喜讯:我院跆拳道俱乐部在广州市大学生跆拳道赛中获佳绩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