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啦啦队在《2014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获佳绩
2014-12-02 19:02:00   来源:     点击:

      
     2014年11月26-30号广州南方学院啦啦队俱乐部由唐燕副书记领队,高丽、史悦红、赵巍三位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的《2014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此次参赛队伍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人数两千余人。广州南方学院啦啦队荣获有氧踏板健美操第四 、啦啦操自选街舞舞蹈第二 、全明星啦啦操争霸赛二等奖 、全明星啦啦操争霸赛街舞冠军 、同时来自我院工商管理的刘卓承同学获得全明星啦啦操争霸赛最佳拉拉队队长 ,来自体育教学中心高丽老师获得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优秀教练员称号 。


\  


 


上一篇: 我院啦啦队俱乐部在2014年广州健美操公开赛喜获佳绩
下一篇: 定向精英,活力南方

分享到:
技术支持 :GpowerSoft